close
一到中正紀念堂 就看到了兩個展
達利 & 恐龍展

兩種票我都有帶著,本來是希望可以一次就看完

但看到人那麼多的情形....還是看一個就好XD

我們選擇了恐龍展 因為看起來人稍微少一點






 

看展覽,一定要借導覽! 不然就只是走馬看花而已

可以花個100元借隨身導覽機,用iphone的耳機就可以一機兩人聽唷!!!

也可以等待定時導覽(缺點就是要等時間到 而且會有一大群人~~)

我喜歡隨心所欲的自己慢慢逛  所以就借一機兩人聽的隨機導覽囉!! 

這次的展覽是比一般大眾所熟知的'俄羅紀'的恐龍還要更古老的"三疊紀"的恐龍

所以想看暴龍 三角龍的  就請回吧 呵呵

現在的展覽真的做的很科技化 
 
運用了創新科技讓民眾可以藉由展覽有深入其境的感受

在每一個展覽中展示了難得可見的化石,當然化石都只是某支恐龍身體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

如果單純將化石擺在我面前,我可能覺得他就是塊石頭罷了

此展覽也格外用心的用數位相框來展示該化石在哪個部位等等資訊 (好數位化阿!) 


 




 

當然也少不了用動畫來模擬兩種恐龍在當時爭食鬥毆的情形,有看卡通學恐龍歷史的fu

讓一般人更容易理解!!^^

展場很大,也因為有借導覽 所以逛的蠻久的,逛的腳非常的酸

 
還蠻值得一看的!

全票: 250

優惠票: 220

我是買預售票(展覽開幕之前就先預購了) 180



 
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p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