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藍莓杯子蛋糕成功之後

又想要亂亂做了

當我的家人真的是有口福阿

"你們的肥胖就是我的快樂 " 哈哈阿


阿公現在看到我拿蛋糕給他,他會直接說"這你做的嗎?" (是做出口碑 還是很難吃 不好意思說XD)

爸媽游泳回來聞到香味都會忍不住吃 哈哈哈 (但其實晚上吃甜點真的不好 XDDD)

這次做了 18個

比想像中的多~~^^

可惜的是~ 起士的味道被巧克力蓋過去了~~

放在烤箱溫烤太久 導致有點酥酥硬硬的

這不是我想要的 >>>>__<<<<<

我想要軟軟綿綿的ㄋㄟ

不過還是粉香粉好吃  自己害自己變胖 哈哈 但至少我知道成份是甚麼XD

雖然自己覺得步怎麼成功

但還是好好吃唷~~~~~~~~~~~~~~~~~~(自己說自己做得好吃 XD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p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