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欠了很久的文章XD

看照片應該可以證實 我是五月做的吧

 

母親節~~~

今年的母親節 姐主打鹹食 我主打甜點

不明白的人會覺得甜點比較厲害...

但我就覺得 一整桌的菜餚 比我的布朗尼厲害多了XD


其實會做布朗尼 是發想於之前做的巧克力熔岩杯子蛋糕

因為巧克力熔岩蛋糕,烤箱溫度 & 時間掌控非常重要

一不小心,烤的時間太短,切開來就是一整個沒熟

烤太久,就沒有熔岩.... 有點像布朗尼



布朗尼 扎實的巧克力口感,相較於巧克力熔岩蛋糕與巧克力戚風蛋糕 有著不同的風味

每一口咬下去濃密的巧克力又不失蛋糕的風味,真的是幸福的飛上天

也難怪韓國有一款布朗尼,是大家到韓國必敗之甜食阿! (不過 說真的 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)

做法呢...簡單的說

就是 麵粉 糖 奶油 巧克力 混一混 烤一烤 就是了XDDD

哈哈哈 有那麼簡單就好了XDD

比例很重要拉

不然會做成戚風巧克蛋糕呢!


 

祝媽母親節快樂^__^

也祝天下母親天天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p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