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2014/1/11 ()
香草航空初體驗~
去不成的澳洲、綁架勒贖的沙巴,一定要去散心的衝動,造就了這次的東京探親鐵腿之旅。


 

剛成立的香草航空,就恰巧在沙巴新聞爆發,讓人心惶惶的蘭州努力去搶機票。很幸運的,雖然沒有最便宜,但是還是很便宜的機票到手
 
飛機是17:20的,雖然是晚去,但便宜的機票多付一晚住宿費也是值回票價~
 
飛機是AIR BUS A320,3 3 走道,沒有視聽設備,當過空服的我,個人覺得還算OK,雖然比不上A330的大飛機,但是航行3小時,不買東西,不上廁所,不吃東西,一下進入夢鄉,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更何況,前公司也是用A320飛日本,價錢可是此趟的兩倍以上呢! 在加上可以看到空服實際模擬逃生設備也不錯阿!很吸睛呢!(看著他們,不禁想到過去的工作~~)
 
空服員還是會推餐車 賣免稅品的
 
 
眼睛張開,就到了東京成田機場
 
晚上的成田機場,其實沒有太多的旅客,一開始不敢托運行李的擔憂,此刻看起來似乎是多此一舉。
 
過了海關,找到成田巴士搭乘處,轉乘地鐵,回到溫暖的HOTEL,已經快晚上12:00了
 
成田巴士上車時,會給一個行李吊牌,沒想到,第一天我就錯拿別人的行李。拉著看起來很像我的行李就走了,直到巴士大哥叫我我才發現,真的是好險阿!!!不然我的行李又要在國外沒有主人的陪伴單獨旅行不知道幾天了ORZ
 
到了東京,蘭州哥接走蘭州爸媽,蘭州和我,就轉乘地鐵入住HOTEL囉!
 
成田巴士
 
 
在日本樂天定的無線網路,在入住前拿到
 
Stay兩晚的HOTEL
電視很大,可惜看不懂日文節目
 
床上的浴衣還放著紙鶴
 
 
一放下行李,開始想要拍拍拍的時候,發現單眼相機的備用電池與32G記憶卡,不在我記憶中的位置,整個心情開始down下來,好在蘭州很會安慰人,雖然還是念念不忘,但是也只能這樣囉!保持愉快心情每天都要玩得很瘋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p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